Thursday, June 25, 2009

一段属于我们的故事


四年就这样过去了。回忆起这四年相恋的时光,从朋友变情侣,情侣变夫妻,从中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仿佛快的像做了一场梦似的。之前在部落格写了几篇文章,都是写关于他人的事,鲜少提及她的事。这下子就让我好好的写一段关于我们的故事吧!

我是在博大的第二年的某个学期才开始和我老婆相识。问她为什么要等到了第二年才留意到我,你知道她回答我什么吗?她说我根本没什么特别,所以根本就不会注意到有我的存在。哈。就在某个机缘下有了和她交谈的机会,他才发觉原来我是个滔滔不绝的人物。就这样聊呀聊呀,我们有了共同的话题,生活的目标也有少许相同。那个时候,我俩正面对着各自的感情问题。就这个感情上的问题,我们都互相慰问,并互相给予意见。就这样日子久了,彼此间产生了一定的依赖性。直到那年的圣诞节前夕,一股冲动让我们感觉彼此都对对方有了感觉。但是,在我们眼前的问题是我们都已经有了情侣。就这种暧昧的关系让我们俩困扰了好几个月。

这种地下情也维持不了多久,最终我们下定了决心跟各自的情侣说清楚,而最大的阻碍莫过于向我的前女友说分手,毕竟我深深伤害她那颗脆弱的玻璃心。同情但是没有感情的一段关系始终有结束的一天,真的很对不起,我寻找到我要的幸福而不得不放下以往的回忆。

接着我们又遇到了一道难题。岳父反对我们在一起,只因我们的姓氏相同。用了好一段时间的解释才得到了岳父岳母们的信任与认同,让我们终於能够名正言顺的走在一起。

就这样我们相依为命的在大学里渡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回忆。若问我什么事最让我感动,我会说有一次她不顾一切的在从麻玻回大学的路途中突然下巴士,然后在那大道上等我足足半个小时,见到面还哭着说太想我了。那一幕到现在都深深的记载在我脑海里。最浪漫的莫过于她亲手做的亲人节礼物。最贴心还是早餐时她为我准备的tuna面包以及麦片饮品。

争吵是每对情侣在所难免的问题。我是个脾气暴躁的人,如果发起脾气来什么也听不进。但是老婆总是忍着,一声不出,总是等我气消了才开口说我的不是。很感激老婆对我的包容,每次错了以后都会特别的怜惜她。很谢谢老婆一直在身后默默的支持我,不管发生什么事都那样的给予我支柱。

如今我们又到了感情的另一阶段。在未来的几个月后我们就要结婚了,这是我们感情故事里的另一页新章。无论往后的日子有多艰难,我们都会心连心,手牵着手的一起面对。我爱你,老婆。

2009年6月25日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