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期待已久的婚礼


结婚和摆喜酒是我最怕但又是最期待的事件
一向要求完美主义的我决不想把任何事件草草了事
更何况是结婚这终身大事
不想为了要结婚而结婚
为了要拍婚纱照而拍
如果是这样,哪跟在家请喜酒,跟自己自拍婚纱照有什么两样呢?
我要的绝对不是这样,我老婆也是这样。。。
我们享受的是这整个过程
一个我们俩一起策划的,一个充满喜悦感,神秘又带有回忆的婚礼
相恋四年就等这一天的到来。。。
虽说筹备的日子太短了,一切来的太突然了,但是我们把它当成是我们的挑战
我们决定把婚礼办的较西洋似带点‘罗曼地壳’ 的感觉
结果就找到一家背面面对海滩的旅馆举办婚宴
而我们也决定了在户外而不是室内举办我们的婚宴
‘我们的故事’ 将会是这次晚宴的主题
我们也把这主题带进了我们拍婚纱照的构造里。。。
我们也主张把我们的好友们都融入了这次婚礼的重要人物
见证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个亲戚们与朋友们的聚会。。。
当晚的焦点一定不只在我们俩身上
我把重要的节目呈现仪式都交给了朋友们包办
司仪也不例外,烟花,音乐管理。。。
邀请柬和纪念品的设计就又我俩包办
如今婚宴日计时倒数已展开
感激一直给予支持与鼓励我们的父母与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帮忙,我们的‘兄弟’ 与‘姐妹’ 们,期待你们当天准备的游戏
盼望着朋友们重聚以及哪充满回忆的婚礼日早日到来。。。。

3.7.09

2 comments:

  1. 这是一个甜蜜的好消息。。。祝福你们,愿幸福常伴你们的左右。愿爱之神永远眷顾你们。愿你们,有一个sweet sweet 的回忆。。^^ 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ReplyDelete
  2. 朋友,真的很久没见到你了。我和静瑜都很感激你的祝福。保持联络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