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医学系

五年,一转眼就过了……
回想起五年前那个充满理想的我,立志要成为一位医生的我……

现在回想起,还真的不可思议。
往往事与愿违,现实跟我想象的差太远了。

毕业后该有的喜悦感,至少至今我还没有感觉到。也许是受到长期的压逼感吧!

这五年真的成长了许多,不仅仅是思维,视觉也放宽了些。
以往以为医生是高高在上的,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工作,但是现在我反而认为其他工作比医生来的好!
至少其他系的学生过的比我门自在,课业没那么繁重,课余时间多。。。。

这五年,我不仅是毕业,还结了婚,有了孩子。每个周末一定搭巴士回家乡。考试也不例外,照回不悟。
绝对是PBSM的会员-Pasti Balik Setiap Minggu。
那种想念家人及孩子的感觉,回乡时期待的感觉,回怡保时失落的感觉,在巴士一路上对着iPhone发呆的感觉,烙印在心里!

庆幸的,这一路走来都顺顺利利,多得有家人的支持,我才得以完成这不可能的任务。
这一路的心酸,可不是用语言就可以描述的。。

熬过了这五年,现在才是生活考验的开始。
路选了就没得后悔,就是要走下去。至少至今,我还是热爱我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