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 28/10/17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 
日期:28/10/2017
時間:8.20PM
地點:吉隆坡默迪卡體育場
事項: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

隔了一年又再來開唱,這次名為「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的大馬站,大螢幕播出由五月天化身超級英雄的「主題電影」,更請來大腕黃渤、梁家輝、林美秀等客串演出,歌迷見到大螢幕中的五月天全場已尖叫聲四起,再加上現場的煙火和爆破效果,氣氛熱哄哄。當五子即主音阿信、馬莎、石頭、怪獸及冠佑正式登場,唱出連串Hit歌《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台下歌迷都忍不住站著拍和氣氛熱爆。

舞台立體視覺還包括中央LED”地板LED”以及百葉窗LED”,也隨著演唱會的4個主題往日大戰-科幻感平凡日子-人生重新招募&訓練重返戰場,可變化出包含搖滾萬歲唱片行無限大教堂天空總署發射台等超過30種舞台造型。
五月天吉隆坡巡演另一個亮點是,去年被五月天笑稱為單塔的吉隆坡塔,不曉得是否因為五月天開唱,是晚全塔燈光閃耀;在巡演最尾部分,舞台LED還映出雙塔樓與阿信相互相依的畫面!

在晚上1102分時,五月天在千呼萬喚之下首度「加班」,而現場也開始飄起毛毛細雨,但是雨水澆不息歌迷的熱情,他們二度返台再安歌《溫柔》和《倔強》,阿信更感性說:「吉隆坡是一個讓我再期待著回來的城市,三百多天以後,我們又再見面了,下次不知道是何時,不知道要多久,在這邊五月天要跟你們說,這裡有很多五月天的回憶和漂亮的風景,你們向前看、左邊看、右邊看,站在星海中的每一個你們,你們是這個城市最美麗的風景。 」之後五月天原本牽手致謝,出乎意料五子又再圍著商量,最後即興再加唱一首《聽不到》,三度「加班」滿足歌迷!

曲目:
開場嘉賓-鼓鼓:為愛而愛、瘋狂世界2017、可以唷
往日大戰-科幻感: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OAOA+終結孤單、入陣曲、后來的我們、超人
平凡日子-人生: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擁抱(點唱)、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好好、乾杯、兄弟+人生有限公司
重新招募&訓練:成名在望、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孫悟空、知足、少年他的奇幻漂流、黑暗騎士、頑固
訓練&重返戰場:Do You Ever Shine、凡人歌、離開地球表面、戀愛ing、相信(點唱)、任意門、轉眼、人生海海
加班I: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突然好想你

加班II:溫柔、倔強、聽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